大概有些人知道,

我是會低血糖昏倒的人,

雖然頻率很低,

不過通常低血糖是無預警的發生,

就算沒吃飯也不一定會低血糖,

吃飯也不一定就不會低血糖



記得曾經在空腹時測血糖,

標準值應該是60~100,

可是我只有50幾,

神奇的是,

我並不會覺得不舒服,

而且一點都不會餓,

驗過甲狀腺功能,

沒有發現異常,

但低血糖的症狀也還是不時的會發生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

還是壓力大,

或是其他的原因,

食慾很不好,

常常一餐只喝一碗湯,

或是一瓶阿華田加一顆茶葉蛋,

當然知道只吃這樣不夠,

可是多吃一點,

就一直想吐,

怎麼辦呢?

就當沒這回事,

考完試再說吧~



今天在圖書館唸書時,

一直覺得全身不對勁,

說不上來哪裡出問題,

還在想為什麼會如此心神不寧,

直到發現自己開始有點神志不清,

思緒紊亂,

全身冒冷汗時,

才想到應該是低血糖,

穿著新買的細跟涼鞋,

還抓不到重心,

走起路來已經是不時的拐到,

再加上低血糖,

扶著扶手,

從四樓慢慢的一步步走下來,

還在想,

萬一昏倒的話,

第一可能會撞到頭,

第二可能會扭到腳,

而且又是在下樓梯,

那應該很快就可以到一樓了



還記得上次昏到是在擁擠的公車上,

所以我應該是倒在旁邊的人身上吧?

不太確定,

因為我恢復意識時,

已經被一群女學生七手八腳的扶到座位上了,

可是這次不一樣,

我身邊沒有人,

倒下去一定是直接滾下樓,

而且每天在圖書館進進出出的人都差不多,

真的昏倒的話,

應該是蠻丟臉的




還好這次發現的算早,

也還好附近就有便利商店,

趕快買了條巧克力吃,

趁著還撐的住的時候,

趕快回家,

差一點又要昏倒在外面了,

真是還好還好



到底我的低血糖和最近吃的少有沒有關係呢?

吃不下又該怎麼辦呢?

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