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覺得,

能夠被別人欣賞或喜歡,

是一件很棒的事,

因為自己夠好,

因為對方看見了自己的優點,

不過,

這樣的定律,

並不適用在那種半路冒出來搭訕的人身上



最近真不知道在走什麼桃花運,

偏偏是爛桃花一堆,

我只想好好唸書,

卻老是有奇怪的人跑來要認識我,

說要陪我吃飯就算了,

突然在我對面坐下也就算了,

可是騎著摩托車一路跟著我回家,

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在圖書館時,

就已經感覺到有個眼神一直跟著我,

準備回家時,

見到那雙眼睛的主人在樓下發動摩托車,

真的不是我多想,

他一路慢慢的騎著,

跟在我附近,

就連我買宵夜回家,

等了十分鐘,

他都在馬路的另一頭等了十分鐘,

說真的,

就算是仰慕者,

這樣也太嚇人了,

只好抄小路一路跑回家,

回到家還是覺得驚魂未定,

一個晚上睡不好




唉~

就算我那幾天一臉被男朋友拋棄的樣子,

也不代表我想認識其他男生啊~

誰叫我在圖書館還是一直掉眼淚,

而那個男生又偏偏坐在我對面呢?

何況,

要認識女生也不適用這種方式啊~

我會被嚇死的....




下次,

我是不是應該買個鑽戒來戴?

好欺騙大家,

以為我已經被訂走了,

也許就不會遇上那麼嚇人的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