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即將進入倒數十天了,

這兩天忙著訂車票、訂飯店,

心裡居然有點小小的興奮,

而且已經開始打包行李了,

一副要出去玩的感覺,

實在是有點好笑



從來沒有自己一個人在外頭過夜,

尤其還是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連東南西北都搞不清楚,

原本想找Jack幫忙,

可是他拒絕的很乾脆,

我也不好再說什麼,

只好另外找人幫忙



一開始是自己上網找飯店,

想找間乾淨單純的飯店,

最好別離考場太遠,

網路上看得見飯店外觀,

也有標明地址,

問題是,

我還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只好找原本住在台中的朋友幫忙



朋友答應幫我上網看,

還問了其他人的意見,

綜合資料後,

畫了張地圖給我,

上面標明了考場以及幾間飯店的相關位置,

當場覺得很感動,

真是貼心的人啊~



去看中醫時,

因為同樣是後中的學長,

所以當然對學校附近比較熟,

一邊建議我可以住宿的地方,

一邊幫我打電話詢問是否還有空房,

在知道電話訂房都滿了之後,

還一直交代,

學長在學校附近有房子,

目前暫時沒有租出去,

雖然沒有家具,

至少有書桌和水電,

如果真的沒地方住,

可以去住那裡,

學長的熱心,

又讓我感動了好一會



除此之外,

連車票都是同學在家幫我用網路訂好票,

我再自己直接去拿,

生活中,

有許多的好人,

這樣子的小小幸福,

一點點的累積,

使我能以自己都沒想到的速度,

走出下雨的日子,

也使我有能力去付出、去愛人,

感謝上天,

讓我的生活中有那麼多的天使,

看著我的新聞台的你們,

也都是我的小天使,

謝謝你們一路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