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發現,

除了我那兩個妹妹之外,

我家的七年級生還真不少,

誰說七年級生都是草莓族?

我家的七年級生,

說真的,

抗壓性挺高的,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它們最近開始學人家搞罷工,

也就是因為這樣,

才會知道原來它們都是七年級生




事情是從冷氣開始的,

睡覺睡到半夜兩點,

在半夢半醒間被間斷出現的噪音吵醒,

睜開雙眼,

迷迷糊糊的尋找噪音來源,

才發現是冷氣,

我對電器用品一竅不通,

故障了該怎麼辦?

我的方法是:搥它一拳,

這當然不是修理的方法,

所以噪音的間隔變長了,

可是沒有消失,

最後還是只好把冷氣關掉,

度過一個很炎熱的夜晚,

天亮之後請爹娘來研究,

才發現,

冷氣是73年買的,

比我家小妹還老,

會出問題應該也算正常吧!?

研究之後的結果是風扇的馬達出了問題,

儘管我和妹妹們已經很開心的在研究DM上的冷氣種類和價格,

在娘把冷氣的風扇馬達線剪斷之後,

我想,

我家的冷氣應該還能撐過好幾個夏天,

真是堅強的七年級生




今天早上開了冰箱拿冰塊時,

發現有一灘水灑了出來,

呃~

我的冰塊呢?

為什麼只剩下水?

再摸摸冰箱裡其他的東西,

好吧~

冰箱也壞了,

找出保證書來一看,

77年買的,

我家的電器還真是堅固耐用啊~

尤其是我常常看不到冷藏室的燈,

偶而娘還會拿膠帶把冰箱冷凍庫的門給貼起來,

省得門會自動蹦開,

這樣就可以知道它平常的工作量有多大了,

居然還可以撐那麼多年,

真是厲害




想想,

家裡還有多少七年級生?

烤箱?

嗯~聽說是,

電視?

好像也是,

烘碗機?

應該是,

微波爐?

它比較年輕一點,

它今年才十歲,

我家的七年級生真是多啊~

可是為什麼它們要一起罷工啊?

好在民國110年時,

發現大家又可以一起歡度20週年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