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要找的另一半,

男生要找的另一半,

條件有些什麼不同?





身為一個女生,

我希望自己未來的另一半,

就像標題一樣,

應該是個soul mate,

不一定要月入數十萬,

不必身高180,

不需要樣樣比我行,

可是至少要尊重我,

至少要有責任感,

而且不能太固執,

基本上,

我把固執無法溝通和笨蛋劃了等號,

聰明的人有原則,

但不會固執不知變通,

這樣的人才能在變化的環境中生存,

我要的另一半,

絕對不能是個笨蛋,

因為這樣溝通上會有基本的困難,

又如何能夠成為soul mate?




男生要求的另一半又是如何?

雖然時代已經如此進步,

雖然多數的新生代台灣女性已經有經濟獨立的能力,

還是有很多男生,

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在婚後可以待在家裡相夫教子,

孩子一定要生,

最好還要有兒子,

這代表什麼?

一樣花了那麼多時間唸書,

男生就可以在外一展所學,

而女生就應該浪費那些年的光陰,

乖乖待在家裡,

等著十年後變成一個黃臉婆?

或者,

娶一個老婆回家,

最重要的就是傳宗接代,

女人身為人的價值在哪裡?

只在能否生育這件事上嗎?

生不出兒子,

就可以否定掉一個女人身為人的價值?

家不是一個人的,

為什麼女人就天經地義的該作家事?

結婚,

究竟是為了什麼?

因為有人可以煮飯,

因為有人打掃,

因為有人可以生小孩,

那,

找個菲傭,

找個代理孕母夠不夠?




好啦~~

好啦~~

我的大女人又出現了,

難怪總會覺得自己會嫁不出去,

陳先生,

你還是等著吃素吧~

這件事可是不准你賴皮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