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認真的準備當個幸福的新娘,

所以到幾個知名的婚禮相關網站看看,

這才發現,

結婚真的是一件很麻煩又很花錢的事........




我是女生,

又是米蟲,

要花錢的事基本上輪不到我擔心,

所以我就負責做事前的準備工作,

婚纱訂了,

有點小貴........

訂婚的餐廳訂了,

雖然對大家來說可能有點遠.......

喜餅和帖子是接下來要煩惱的事,

喜餅的訂價幾乎都很高,

但是聽說可以殺價,

甚至是殺到五折左右,

我不懂殺價,

親愛的Sun也不會,

那只好做足功課,

用Excel把有興趣的喜餅一一列出,

再分別標上訂價和網路上大家討論可以拿到的價格,

這樣是不是有辦法讓荷包不那麼辛苦呢?

結果尚待證明......

喜帖是另一項開銷,

一張喜貼最便宜要10元,

可是很醜,

比較好看的幾乎都至少30~50以上,

有多少人會在收到喜帖後好好收藏呢?

這樣的錢會不會花的太不值得?

認真考慮自己動手做的可能.......

還有會場的布置,

動輒數千甚至上萬的花費,

不是必須,

可是還是希望能有個浪漫的會場,

這部分還在思索,

如果有人願意當義工,

請報名吧!

網路上一堆可愛的婚禮相關物件,

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可是想到又是另一筆花費,

就覺得........

還是我自己來好了,

反正我是米蟲.......

如果不怎麼美觀,

還是麻煩大家給點鼓勵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