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被抓去全院的晨會來個新進人員介紹,

一進去就開始唱院歌,

天哪~

原來還有醫院有院歌的啊~

我還以為只有學校才會有自己的歌咧~

結果唱完院歌之後就開始唱聖歌,

還真是虔誠的醫院啊~

然後大家還會讀經,

見證主的神蹟........




想當初我也是唸天主教大學,

就沒唱過聖歌,

而且學校裡都還有尼姑和尚走來走去,

學校一點都沒有特定宗教的色彩,

居然是工作後才來到這麼樣虔誠的環境,

讓我不禁想起念高中時出沒在學校的傳教士,

我本身是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

不過去參加教會的感覺還不錯,

只是我並沒有準備好全心的接受哪一個宗教,

而傳教士們過於積極的態度,

反而讓同學們會互相幫忙,

只要見到有同學和傳教士在一起聊天聊很久,

一副可能是被纏住脫不了身的感覺時,

突然就會有老師找這個同學,

這也算是同學愛的一種表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