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第二個禮拜,

我還是新手一個,

開order不大行,

key order倒還可以,

醫學英文不大行,

文法倒還可以,

臨床實務不大行,

理論倒還可以,

這樣到底好不好?

當然是不好啊!!

尤其是下個月的班表出來後就覺得更不好,

居然下個月就要開始值班,

該說什麼呢?

醫院真是勇敢啊~

一點都不擔心會出問題,

雖然我自己還真是蠻擔心的……




工作第二個禮拜,

開始慢慢適應這樣的生活作息,

雖然早上起床時還是會覺得有點小痛苦,

至少下班後不會覺得頭腦變漿糊,

不過開始覺得腳很痠,

而且還生平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腳腫了起來,

那我上個禮拜是怎麼過的??




好事是開銷變很少,

早餐由藥廠大力贊助的經費出,

還省了買早餐的麻煩,

再加上一台咖啡機,

以及主治醫生們大力贊助的咖啡豆,

想喝到咖啡中毒都不必花一毛錢,

中午有媽媽的愛心便當,

晚上再回家給媽媽養,

還有親愛的Sun每天接送到台北,

一整天的花費只有搭捷運的通勤費,

“理論”上應該是可以存下不少錢,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薪水幾號發,

只說是月底,

30號算月底,

25號也算月底啊~

那我的睽違已久的薪水何時會入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