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考前不到兩個月,

是個不適合生病的時候,

可是病菌是不會看日子的......

所以我的腦袋像漿糊,

我的體溫也比最適合酵素活性的溫度高一些,

該怎麼說呢?

是平常保養的不好嗎?

還是台大的病菌太毒了?

可是我只有去探病啊~

那個住在裡頭的人都沒有感冒......




辛苦了我親愛的Sun,

不但要為我擔心,

還特地燉了沒有雞肉的雞湯給我喝,

(因為我好一陣子沒有吃肉了)

雖然我的情形還是沒有好轉......

好!!

我會乖乖的,

希望能縮短病程,

能有最清醒的頭腦來做最後衝刺,

不過我家的得病率是七成五,

所以麻煩大家好好照顧自己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