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前就知道暑假時會有CATS來台演出,

雖然想看,

又覺得這樣對一個零收入戶而言,

實在是有點奢侈,

而且,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應該會有人先買好票,

等我考完後再找我去看,

雖然我不太確定,

會這樣做的是Jack還是Sun




現在和Jack的情形,

應該很難見面吧~

總覺得他一心想要維持陌生人的關係,

最好當作從來沒認識過,

不想說什麼,

知道自己在這段感情裡付出了什麼,

知道自己問心無愧,

這樣就夠了,

愛一個人沒有錯,

不愛一個人也沒有錯,

當愛情已然走遠,

再苦苦強求,

就不太能說是沒有錯了




Sun說在我考完之後會送我3個禮物,

第一個禮物,

就是CATS的票,

而且一次兩張,

看到價錢,

再看到兩張票,

我有點點頭痛,

因為實在是太貴了,

知道他的意思是要讓我自己找人陪我去看,

可是一張票那麼貴,

我怎麼可能另外找人陪我去看?

所以我和Sun就用不是情人的身分,

混在一堆情侶之中,

很尷尬的看完了CATS




拿到票時心裡很疑惑,

為什麼要特別註明是互動式表演呢?

到底有什麼特別的?

表演開始後才知道到底為什麼




燈光暗下後,

30幾隻貓就從一般觀眾進場的門一一出現,

然後再跳上舞台,

表演中貓也偶而會下台混入觀眾之中,

還會拉起第一排的觀眾跳舞,

表演很棒,

可是直到中場休息,

才真正明白何謂互動式表演




中場休息時,

觀眾席上至少有5隻貓穿梭其中,

在走道上翻筋斗,

在座位間爬來爬去,

拿起觀眾的袋子來玩,

看見袋中有食物,

還會吵著要吃,

觀眾大概也是存心和貓玩,

幾次將食物湊到貓的嘴邊,

然後又突然把手縮回來,

貓最後索性伸出手來勾住觀眾的手,

才順利吃到食物,

前前後後,

至少有3~4個人在餵貓,

這才知道,

原來中場休息時間是用來餵貓的,

現場還有許多小朋友,

每當貓挨到他們身邊,

小朋友都會很配合的發出尖叫,

一時之間,

貓兒滿場跑,

現場驚叫連連,

有點混亂,

可是又十分有趣,

真是個令人難忘的經驗




聽說明後年歌劇魅影可能會來台演出,

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