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剛從圖書館回家,

就見到桌上一大袋鮮紅欲滴的櫻桃,

娘是不可能一次買那麼多櫻桃的,

因為很貴….




後來才知道,

那是Sun買來給我的,

因為櫻桃是少數我愛吃的水果之一,

不過事先我一點都不知情,

更何況那一袋櫻桃至少有三公斤以上………




打了電話給Sun,

問問櫻桃的事,

順便問問他的近況




言談間,

是我的錯覺嗎?

Sun似乎不再是我所熟知的那個人了




在我和Sun分手後,

我曾經跟一個和Sun很好的姐姐聊過,

她說,

我幾乎是Sun的全部世界,

和我在一起,

Sun就覺得很驕傲,

覺得自己擁有了一切,

當我選擇結束這段感情,

Sun的世界,

可以說是四分五裂了




我認識的Sun是不是已經不見了?

覺得他變的不太一樣,

似乎更退縮,

有更多負面的灰暗想法,

我在電話的這頭,

心痛不已,

這樣的一切,

都是我造成的,

再加上現在和Jack的事,

心裡更是覺得深深的愧疚




我一點都不想瞞著他,

關於我和Jack的事情,

可是我一點都說不出口,

讓他知道這樣的事實,

無疑是在他的心上捅上一刀……




電話這頭的我,

就像歌詞一般,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