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

男生大略上只能分成兩類,

一種是木頭,

一種是石頭,

當然,

花花公子型的男生,

不能算木頭,

也不能算是石頭,

不過,

我是一個都不認識,

也一點都不想分類,

因為那並沒有比木頭或石頭來的好




根據調查,

台灣人的平均戀愛次數集中在3~10次之間,

少於3次,

或是多於10次的都是少數,

一直覺得,

雖然親愛的Jack戀愛的次數不到平均值,

不過他是個溫柔的男生,

就算是木頭,

也應該是個還不錯的木頭,

最近才發現,

他還真是個木頭啊~



因為Jack工作很忙,

不敢一直吵他,

平常都是用簡訊聯絡,

短短的幾個字,

告訴他,

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這樣一來,

即使他不能時時刻刻陪著我,

至少他能知道,

他不在我身邊時,

有哪些人事物在我週遭發生



雖然是這樣,

不過有時真的心情很不好,

或是身體不舒服時,

還是會希望Jack能哄哄我,

傳了簡訊撒嬌,

結果他不是沒理我,

就是打了電話來,

但是,

該怎麼說呢?

呃~

應該不算是碎碎唸,

不過也差不多,

總之,

就是一點都不像在和心愛的人講電話,

像是和普通朋友的寒喧



臭男生~

是不會溫柔一點噢?

這樣感覺起來,

我和你的乾妹妹們似乎沒什麼不一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