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覺得,

情人就像是自己的另一雙眼睛,

可以開拓自己的視野,

讓人見到不一樣的世界




Jack大學時參加的是國標社,

說實話,

我真是一點節奏感都沒有,

舞蹈對我來說,

是一件很美,

但是只能純欣賞的事,

無緣見到Jack的舞姿,

雖然他曾經答應過,

要帶我去觀賞學弟妹的表演,

只是,

也許沒有機會吧~



無意中看到了輔大國際標準舞社成果發表的海報,

因為Jack的關係,

讓我很想看看,

Jack口中那華美而性感的舞蹈,

究竟是如何的迷人



婀娜的身材,

華麗的舞衣,

搭配上節奏明快的音樂,

在舞者熱情的舞蹈中,

微涼的夏夜,

有著浪漫的氛圍,

國際標準舞果真是相當吸引人的



謝謝親愛的Jack,

讓我見到如此美麗的舞蹈,

雖然,

你不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