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大學之後,

就覺得自己的身價一落千丈,

上班之後就更別說了,

陰盛陽衰的,

再加上現在又沒有男朋友,

一直被媽媽恐嚇,

覺得我會嫁不出去




我是不很在乎啦~

如果自己一個人可以過的好好的,

有沒有結婚,

似乎不是很大的問題,

雖然也許偶而會寂寞......



Jack怎樣都不相信我會嫁不出去,

和我約定好,

如果我真的嫁不出去,

他就要吃素,

說真的,

Jack應該算是肉食動物吧~

叫他吃素,

簡直是要他的命,

居然敢和我打這種賭,

真是勇敢......



後來愈想愈不對,

沒有約定是幾歲前,

難道要等到我掛掉才算數嗎?

這樣我就看不到Jack吃素啦~

那怎麼可以??



逼著Jack訂個年紀出來,

加加減減的,

就算是35歲吧!

好,

現在30~39歲的熟女中,

不婚率是三分之一,

雖然我離30歲還有好幾年,

離35歲更久,

不過,

越想越開心,

這樣的打賭,

我一點損失都沒有,

真是好



Jack看我快要開始幸災樂禍起來,

心裡又千萬個不願意吃素,

居然威脅我,

說是如果我真的害他得吃素的話,

那他就要娶我.....



ㄟ~

這樣是誰吃虧啊?

不過,

如果他真的娶了我,

我可能還是只會煮素食給他吃吧~

那結果還不是一樣.....



有誰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那你們都是見證人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