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跟平常沒上課的日子一樣,

拎著我的大包包,

上圖書館唸書去



平常坐的位置坐著一個男生,

因為我要聽廣播,

非得坐在那附近收訊才會比較好,

所以就在隔了三四個位置的地方坐下唸書




今天有點感冒的跡象,

停喝咖啡一天,

不到中午,

就已經覺得昏昏欲睡了,

乾脆早一點去吃午餐




才走出圖書館沒多久,

就被人叫住,

回頭一看,

就是坐在我附近的那個男生



"同學,妳要去吃飯嗎?"

"對啊~怎麼了嗎?"

"我可以跟妳一起吃飯嗎?"

"噢~是可以啊~"

"因為我想認識妳,所以想和妳一起吃個飯"

噢~你講的還真直接啊~~

不過你大概是以為我和你一樣大吧!?



果然,

在聊天中知道,

他是和我同一所大學法律系大四的學生,

那他還得叫我一聲學姐呢!



我是不是應該慶幸,

自己看起來還很年輕?

雖然我已經大學畢業好幾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