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不是清明節,
但是補習班還是放了一天假,
大概是覺得,
以後中老師的出題水準來說,
回去祭拜祖先,
是非常必須的

一早就和妹妹去國賓看電影,
拎著袋麥當勞的飲料準備進場,
卻被警衛攔下

"我們這裡禁帶外食"

啥?
我以為前幾年已經有過爭議了,
而且某遊樂場這樣的規定,
還被裁定為不合法,
是不是電影院的規定不一樣?
所以它可以限定買票進場的顧客,
禁止攜帶外食?

"那你幫我保管"
警衛愣了一下

"因為你們禁帶外食啊!
所以你幫我保管啊!"

"小姐,
你去外面把它藏好就可以了"

ㄟ~
那這樣的規定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藏好就可以帶,
乾脆不要規定嘛~
而且為什麼不可以帶外食?
又不是帶臭豆腐進電影院,
會有奇怪的氣味瀰漫在空氣中,
只是杯紅茶也不可以?
是怕弄翻了,
會把地毯弄得黏黏的嗎?
可是裡面的販賣部還不是有賣紅茶和可樂,
那到底爲什麼呢?
算了,
總覺得自己像奧客...


看完電影後,
準備去洗溫泉,
早上出門時,
已經聽妹妹說了好幾次,
車子沒油了,
一路騎到至善路三段都還沒加油,
已經快到溫泉館的門口了,
妹妹卻說,
還是去加油好了,
否則到時候沒油下山就糟了
-__-"

妳是不會早點說噢?
明明路上就有經過幾間加油站,
現在連最近的加油站都很遠耶~

沒辦法,
只好再騎下山去加油,
加滿了油,
再次回到至善路三段,
一樣快到溫泉館門口了,
車子居然熄火,
怎麼也發不動

現在是又怎樣了?

原來是機油沒了

機油沒了妳不會早點加啊~
在這種地方上哪找機車行?

問了附近的雜貨店,
最近的機車行在故宮附近

光是想到可能要推車推那麼遠,
就覺得全身無力,
怎麼辦?

剛好有一名警察停在不遠處做例行的巡邏和登記,
還在猶豫著,
是不是該向警察求助,
他已經完成工作,
騎車離去了

把車子停在路邊,
不死心的又試了好幾次,
發不動就是發不動,
這段期間,
警察先生已經又繞回來了,
還頻頻回頭,
可能在想,
這兩個女生是在做什麼?

後來決定搭計程車到最近的機車行買機油回來,
還好那附近還沒有偏僻到沒有計程車,
買回了機油,
也餵給車子喝了,
怎麼還是不動?

打了電話給小男生,
心想,
男生應該比較了解車子吧~
我是連腳踏車不會騎,
更不用說摩托車了,
哪裡會知道究竟車子在鬧什麼脾氣,
小男生說,
要等車子涼一點,
剛倒入的機油才過的去,
車子才可以發的動

是這樣子啊~
好像人吃了飯還要消化一樣,
沒辦法,
只好等了

拿出我的史卡佩塔(女法醫探案),
坐下來慢慢等,
可能過了十幾分鐘吧~
車子終於肯動,
而時間已經過了一小時,
那巡邏的警察又繞過來了,
終於停下來問我們是不是要幫忙

警察先生,
謝謝你,
不過你問的有點晚,
問題已經解決了

一番折騰,
終於可以好好洗個溫泉了,
洗完溫泉後,
覺得自己今天真是太辛苦了,
去吃頓好吃的晚餐,
好好慰勞自己,
記得中山北路上有一間洋蔥,
一直沒機會去吃,
那就去吧~

妹妹說,
洋蔥總店在天母,
要不要去總店吃?
想想也好,
就往天母的方向前進了

妹妹的印象中,
洋蔥"好像"在忠誠路上,
繞了一大圈,
根本找不到,
還是去中山北路吃吧~
一直迷路下去也不是辦法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大概我們兩個的記憶都有問題,
明明記得有經過,
怎麼就是找不到?

又繞了兩次,
終於再兩個人都快發火的時候找到了,
而我們花在迷路上的時間,
再加上下午的烏龍,
已經可以再看一部電影了,
還好晚餐還挺好吃的,
否則我大概會想殺人吧~

這樣的一天,
真是感覺諸事不順,
下次出門應該要記得翻翻農民曆,
再決定要不要出門,
也或者,
這是在警告我,
放假就是應該要好好用功呢?
好吧!
我會檢討的,
雖然我禮拜四還是要去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