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過去後的未來,

你有多少心理準備?       ~蝴蝶效應



是不是冥冥之中,

真的有所謂的機運?

很早以前就看過這樣的設想,

如果,

今天我決定不在這個路口轉彎,

而在下一個路口轉彎,

我的一生,

會不會有所不同?



通常答案是不會的,

因為這只是日常生活中,

瑣碎的,

微不足道的小事,

可是,

如果因為這樣的決定,

讓你避免一場可能發生的車禍,

或錯失一個可能相守終身的人,

那又如何?



這樣的問題似乎是永遠得不到答案的,

因為我們都只是平凡人,

沒有像電影中的男主角一般,

有能力回到過去,

進而修正自己的未來



電影中,

男主角數次回到過去,

在一些關鍵時刻做改變,

希望能使所謂的現在,

有更加美好的結局



一次次的改變,

總會有些問題,

沒有什麼樣的結局是百分之百的完美,

結論是,

人不可能不透過任何的犧牲,

就達到心中所想望的美好,

所以呢?



生命中有著許許多多的遺憾,

如果能回到過去,

避免這些錯誤的發生,

現在的我們,

是否真會過的更加美好?

電影給了我們回答



我在努力著,

努力接受生命中所有的不夠美好,

這樣的一點一滴,

累積成現在的我,

所以我學著不去後悔,

儘管有著疼痛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