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要託宅急便寄個東西給Jack,

他卻說也有東西要拿給我,

不如見個面,

一同吃個午餐




答應後,

心裡有好幾天的忐忑,

原本總是以還沒調適好為理由,

避不見面的他,

爲什麼突然說要一起吃飯呢?

是已經調適好了嗎?

那之前那些不太適合"朋友"身分說的話,

又是怎麼回事?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

微涼的東區街頭,

心情矛盾,

什麼樣的心情和身分才真的適合我們?

就像我們之間的關心和關係,

一直都不那麼清楚單純一般




舊情人見面,

原本就有著無可避免的尷尬,

再加上,

隔壁桌的客人,

竟然是他熟悉的公司客戶,

一場午餐,

低著頭,

慢慢的捲起一根根義大利麵,

空氣中,

是刻意忽略,

卻又清晰存在的不自在




略施薄粉,

掩飾了氣色不佳的事實,

卻蓋不住心裡的那份不自在




即將告別時,

Jack問我,

是否還是不太願意見到他?




沒有,

只是我知道其實有些朋友不喜歡我和他見面,

擔心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他,

會不會又做出什麼影響我心情的舉動,

總覺得,

自己像是背著這些陪我一路走來的好朋友,

偷偷的作壞事




其實一直相信著,

不論他做了什麼事,

出發點,

絕對不是為了傷害我,

他也清楚的知道,

只剩90天的現在,

我最不需要的,

就是彼此間的曖昧不明,

所以他不會做出令我分心的舉動




所以一場"朋友"的午餐之約,

就這麼平平安安的度過了,

過去的就過去了,

而未來,

還沒發生,

就先別擔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