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課已經結束好一陣子了,

為了不讓自己怠惰的不想運動,

所以報了健身房,

錢花下去,

應該會比較有感覺,

至少會因為心疼而努力的擠出時間去運動,

好告訴自己:

其實花這一筆錢不算是浪費………..

雖然有點自欺欺人………..




上了兩堂免費加兩堂付費的私人健身教練課之後,

總覺得我打工一天的收入,

就算跑了兩趟車也不夠付一個小時的教練費,

所以還是決定去上上健身房的有氧或瑜珈課程就好了,

雖然教練深情款款的拉著我的手,

一直努力勸我再買一堂課,

可惜我對肌肉猛男興趣缺缺,

而且就算他想繼續幫我上課,

我的錢包可是一點都無法同意




挑了堂拉丁有氧去上課,

大家運動的服裝都很~呃~輕薄,

等待著上課的時間,

揣測著可能的上課方式,

直到看見老師,

就覺得這堂課應該跟健身房給人的感覺一樣,

陽光又動感




音樂響起,

搭配著性感的動作,

感覺似乎該咬朵玫瑰在嘴裡,

讓我不解的是,

為什麼大家都會跳呢?

原本就缺乏節奏感,

四肢僵硬的我,

站在教室中,

一點都不像咬著玫瑰的性感卡門,

反而像那不會動的玫瑰,

尷尬的處在一堆性感卡門之中…..




左手抬、右手伸,

向左轉、向右轉,

身邊的同學有男有女,

就連看起來像是三個孩子的媽的同學,

都跳的比我還好,

我果然是連一點舞蹈的細胞都沒有,

大家跳起來都相當的婀娜多姿,

自己杵在那,

倒像個觀眾,

是該堅持到底,

多上個幾堂課,

好讓自己更熟悉動作呢?

還是不要再去擋人家的路?




想起大學時和黃小菁的體育課選修韻律,

同樣缺乏節奏感和舞蹈細胞的我們,

老師的評語是兩個放不開的小女孩,

嗯~

好吧~

我就是缺乏成熟女人的性感和嫵媚,

那種扭腰擺臀的性感動作就是做不來,

還是當我的小女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