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領獎狀了,

當學生的時候偶而會領領獎學金,

順便領個獎狀,

獎學金很實用,

不過獎狀到底是要做什麼呢?

拿來當壁紙嗎?

那我可能還會嫌它難看......




從以前到現在,

領過最特別的獎狀是捐血中心發的,

捐血積滿十次就會有一張獎狀噢~

很多年前拿過一張,

過了這麼多年,

一直不知道滿二十次會不會有獎狀,

因為到現在才十八次,

如果有的話,

那我考慮在明年考試前再去捐個兩次,

湊齊二十次




提到獎狀是因為今天收到內政部寄來的公文,

看到信封袋,

還在想該不會又是詐騙吧~

結果打開來一看,

真的是公文耶~

還附上一張獎狀,

"響應敏督利颱風暨七二水災賑災活動,

慷慨解囊......"

原來捐款還可以有獎狀噢~

真是不錯,

最好的是沒把金額寫上去,

因為我是窮人,

只能捐一點點錢,

寫上去會覺得真是有點少,

不過啊~

我怎麼記得九二一的捐款好像沒有獎狀啊?

因為執政者不同嗎?

雖然當初捐款並不是為了要有所回報,

不過發個獎狀,

讓我有一點點小小的虛榮感,

好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