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家瘦身公司的廣告詞,

然後我就拿起計算機算算我的BMI值,

19噢~

連18都不到,

可是既然人家打出BMI 19,

意思應該是現在的審美觀覺得BMI 19是恰當的,

那應該想辦法增胖囉~

胖哪裡啊~

只想胖手指頭耶~

有沒有辦法不要胖肚肚,

只胖手指頭的?




又要出賣我妹妹了,

她自從下南部唸書之後,

前前後後總共胖了7公斤以上,

胖到手臂顯得很粗壯,

雖然一樣是手無縛雞之力,

胖到從鵝蛋臉變成,

呃~

駝鳥蛋臉嘛~

被她知道我一定會被打,

胖到連手指頭都胖了,

不過,

手指頭有一點肉的確比較好看,

才不會看起來都是骨頭,

可是要連手指頭都胖,

到底得胖多少啊?




考完試之後,

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早餐一定有一杯咖啡,

再加上一點點其他的東西,

娘說這樣的食物量,

大概只夠養小貓,

可是如果多吃一點,

午餐就可以不用吃了,

再加上又開始上瑜珈課,

吃的少又運動,

怎麼胖啊?




每次上瑜珈課時,

老師會說,

這個動作可以消除臀部和大腿的贅肉,

這個動作可以消除蝴蝶袖,

這個動作可以....

基本上除了纖細腰身和消除腹部贅肉之外,

其他我都不是很需要,

可是還是很認真的讓自己去做動作,

努力的伸展,

然後回家之後再疼個好幾天,

瑜珈不是可以雕塑體態嗎?

那能不能讓該瘦的瘦,

該胖的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