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成績單之後,

一直在考慮,

未來的路,

究竟該怎麼走?




親愛的娘在考前就去幫我求了支籤,

不太記得籤上寫了什麼,

只記得一句:虎落平陽被犬欺,

呃~

那是說誰是狗啊?

總之娘覺得我今年可能不是很有希望,

結果出來之後,

證實籤實在是很準,

所以我和娘就又去求了支籤,

問問我是否應該再繼續考下去,

籤上寫的很好,

功名欄上寫著:向前可進,

好吧~

那就一邊工作一邊唸吧~




其實,

一直以為今年應該是沒問題的,

所以並沒有去考慮,

落榜該怎麼辦?

成績出來之後,

大局底定,

該怎麼走,

身邊有著兩種截然不同的聲音




已經兩年沒工作,

一直沒有和家裡拿錢,

之前存的錢不夠我再支持一年,

勢必要找工作,

爹娘的言談中也不斷在傳達這樣的訊息,

浪費了兩年的時間,

少賺又多花錢,

前前後後差了一百多萬,

乾脆放棄,

就當真的是浪費了兩年,

找個工作,

更重要的是找個好老公,

這樣比較實際,

工作是一定會找的,

找老公噢~

唉~

就沒人要,

我又能怎麼辦?

瑜珈教室的姐姐一直勸我,

年輕漂亮又聰明,

以我的條件,

找個好男人不是問題,

何必執著一定要考上,

還大有想幫我介紹對象的意思在,

真是謝謝姐姐的好意,

未來一兩年的目標中,

並沒有結婚這一項,

而且由單身到結婚,

中間也要時間啊~

連對象都沒有,

我能怎麼辦?

突然覺得壓力倍增.......




當然有人全力的支持自己繼續考,

希望能好好唸書,

甚至可以無條件的借錢給我,

讓我能全心全意的專心唸書,

很不願意放棄,

就是不甘心,

可是支持我的力量,

好像不是很大,

真是感覺小小的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