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18:58:40
今天第一次跟旅行社出去,

帶的是國中小朋友,

目的地在新竹的小叮噹科學遊樂園




上了大學以後,

就沒有什麼機會可以一群人撘遊覽車出去,

和自己開車或騎車不同的是,

撘遊覽車比較有趣,

一大群人一路吵吵鬧鬧的,

交換糖果餅乾吃,

看看電影唱唱歌,

熱絡的氣氛是自己開車或騎車所比不上的




最近的一次經驗,

應該是高中的畢業旅行吧~

雖然我只記得阿里山上很冷,

我躲在同組男生的背後看日出,

順便讓他們為我擋風,

儘管時至今日,

當時同行的夥伴只剩下小Lu還有聯絡,

可是我記得,

那是一段快樂的回憶,

一段回不去的日子




小朋友一路上很熱鬧,

熱絡的氣氛,

是我這顆已漸漸老去的心無法加入的




當初說隨團護士沒有什麼事,

可是覺得自己實際上像是領隊助手,

除了兩個小朋友肚子痛,

兩個小朋友跌倒,

讓我這個護士有事做之外,

其他時間,

都是跟在領隊後頭幫忙,

幫著發雨衣,

協助小朋友集合,

甚至還幫忙上菜......




旅行社的隨團護士和救護車的隨車護士是截然不同的兩個工作,

很不同的經驗,

卻都是在醫院體制外的不同嘗試,

原來,

護理的路也可以那麼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