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醫院工作的人都知道,

除非真的是覺得自己太閒,

否則吃鳳梨絕對是一大禁忌,

因為那會旺到你想哭..........




我是個懶惰的小孩,

實在不喜歡吃水果,

所以通常會把不喜歡吃的水果和比菲多一同打成果汁,

平常我是不吃鳳梨的,

因為那實在是個傷胃又傷嘴巴的水果,

可是昨天是假日,

反正沒事做就來打個果汁,

結果今天就知道後果了........




我老闆最近收的病人都不多,

平均每日病人數是2~4人,

結果今天一早訂的三床中,

就有兩床是我老闆的,

好吧~

反正還早,

接接病人也好,

接完病人時間也接近中午了,

一心想著我的午餐,

一邊卻發現自己有著接不完的病人,

因為今天是我老闆on call,

意思是今天急診收的孩子都歸我管,

好吧~

那好像也還好,

了不起來個三個小孩,

結果是,

急診來了三個,

老闆門診收了三個,

樓下嬰兒室又有三個不爭氣的孩子上來,

短短幾個小時,

手上的孩子從兩個變成十一個,

現在是什麼情形?

老闆平常一個禮拜也收不到那麼多個,

東想西想,

一定是昨天的鳳梨比菲多惹的禍啦!!

害我到下班後都還頭暈腦脹,

決定了!!

下次一定不能亂吃鳳梨,

雖然說手上病人超過25個會有額外的獎金,

不過那是同情的獎金,

我一點都不想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