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同學約好要一起討論功課,

突然加入了一個新的同學,

怎麼看都很面熟的人,

原來是大學學長,

一個和學長同班的同學




很久很久不曾想起的學長,

一個曾經真心對待的人,

很久不曾有過消息,

也不知該如何再連絡,

只能希望,

不論學長在何處,

都能過的好




我給不起你的幸福,

當你第一次握我的手,

我就知道,

我給不起你要的幸福,

連一點點都不可能




你曾經付出的真心,

我點點滴滴都記在心裡,

我試過了,

真的,

可是還是沒辦法,

只能辜負你的真心




可是我依然記得,

你曾經帶給我的,

深深的感動




一個會一直留在心底深處的人,

一個陪我走過一段美好日子的人,

謝謝你,

我唯一能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