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平常沒上課的日子一樣,
背著重重的包包,
上圖書館唸書去

快回家時,
瞥見一個人影往我這邊走來,
原本以為是妹妹,
因為妹妹沒事會到圖書館借書,
順便接我回家,
一想,
不對,
明明中午才和妹妹一起吃飯,
衣服的顏色好像不太對

還沒來得及想完,
肩膀被拍了一下,
轉頭一看,
一張全然陌生的臉孔

"同學,請問妳要考什麼?"
"呃~有什麼事嗎?"
"沒有,跟妳說一聲,我要回家了"
"噢~再見"

完全處在莫名其妙的狀態,
你是誰啊?
我又不認識你!
要回家幹麼告訴我??

還是覺得我唸書很不用功?
應該還好吧?!
我只是中午和妹妹去吃火鍋,
吃了兩個小時才回來唸書而已啊~

同學,
圖書館是用來用功唸書的,
不是用來交朋友的,
不要沒事這樣驚嚇人好嗎?

認真考慮,
是不是該換個地方唸書,
還是乾脆找個猛男伴讀?
問題是並沒有猛男可以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