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憂傷的旋律,

一段糾結的感情,

就這樣,

認識了Yiruma.........




還記得,

當初電台在打這張專輯時,

輕柔的旋律伴隨著一段段心情告白,

而那時困在感情中的我,

每每,

聽到落淚.........




"我有嗎?
關於讓愛情甜蜜的本事.
我有嗎?
關於讓思念解放的本事.

聰明,是否就可以不依靠甜蜜?
自信,是否就可以不懼怕思念?
這兩樣,都是你所讚揚我的本事.
但在甜蜜消失,思念潰堤的瞬間,
聰明而自信的的我,
能留住的,也只是這樣的一瞬間."




在事過境遷,

多年後的現在,

聽見這熟悉的旋律,

心情依舊會波動,

不是想念,

而是想起當時的心情,

滿滿的情緒,

空空的心,

酸楚的眼淚.....




自以為理性的自己,

第一次知曉愛情所帶來的不理性,

第一次體會眼淚的重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