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暴紅的偶像劇,

貼心溫柔,默默守候的大仁哥,

成為多數女孩心目中的Mr. Right,

但是,

當然也有許多人跳出來分析,

同樣是貼心溫柔,

一樣的默默守候,

沒了那張臉皮,

可能只能被歸類為宅男,

而不是令人心動的大仁哥,

爲什麼??




那天很無聊的轉到了一個節目,

請了幾個所謂的溫柔男來當來賓,

無一例外,

外表都不是太差,

有時會想,

如果將外貌的好壞當作擇偶的主要條件,

又怎麼能怪自己總是遇不到合適的對象?

如果大仁哥沒了那樣的外表就只能被歸成宅男,

女孩們又怎能怨好男人不是別人的就是還沒出生? 




邁入第七年的婚姻生活,

我親愛的Sun也是個貼心溫柔,默默守候的好男人,

戀愛時除了貼心燉雞湯送水果外,

不喝咖啡的他,

還特別買了台咖啡機,

只為了親手煮咖啡給我喝,

更別說接送上下班了,

結婚後,

每晚一定牽著我的手入睡,

爲喜歡吃螃蟹的我煮螃蟹,

準備薑茶,

甚至還有洗手去腥的檸檬水,

即使是我請育嬰假的現在,

還是常常把家事攬著做,

總是怕我太勞累,

即使是已經結婚多年的現在,

即使是已經有了孩子的現在,

貼心依舊,

這樣的男人是不是就像是所謂的大仁哥呢?

沒有看這部偶像劇的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深深明白,

你深愛的我,

是多麼幸福又幸運的人,

感謝上天,

讓我們遇見彼此,

也慶幸自己沒有只追求一時的砰然心動,

而看見了你的好,

Happy our 6th wedding annivers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