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這資訊爆炸的繁忙社會,

生活中無時無刻都充斥著接收不完的訊息,

持續的進步和成長是免不了的,

而兩個人在一起,

如果想要長長久久,

自然也得跟上對方成長的腳步




繞了好大一圈,

回到了自己最初也最真的愛,

現在的他,

是個讓我驕傲的男人,

說真的,

我記不得當初說過的話語,

深深覺得自己腦袋的容量正在日漸萎縮中,

可是我清楚看見他的成長,

更成熟、讓我更能放心依靠的肩膀,

反而是我,

持續了三年準備考試的期間,

看不見自己的進步,

卻在一次次的挫敗中,

懷疑起自己..........




決定為心愛的男人披上嫁紗,

也期望自己在考試到一段落之後,

能夠讓自己更進步,

因為他是我的驕傲,

也希望自己能夠為了他而變的更好




我親愛的朋友,

別為了對方的成長而擔心,

別為他下任何的決定,

妳所要做的,

應該是為了他而驕傲,

應該是為了他而成長,

這才是兩個人在一起真正的意義,

讓自己成長,

讓對方為了自己而驕傲,

這不是比原地踏步更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