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我是爸爸最疼愛的女兒一樣,

Sun是他媽媽最疼的兒子



在我們分開的這段時間裡,

Sun的所有悲傷、痛苦,

他媽媽都看在眼裡,

自然是心疼不已,

而我也有充分的理由相信,

Sun的媽媽對我不是很能諒解




那天和Sun去參加一個朋友的喜宴,

因為一些原因,

Sun來接我時還沒有換衣服,

雖然穿著T恤也不是不行,

但總是不好,

於是我就陪Sun回家換衣服,

為了避免尷尬,

我並沒有上樓,

而是在樓下等待,

偏偏,

遇見了剛下班返家的,

Sun的媽媽




Sun的媽媽一開口就問我們現在的關係,

我回答我們已經復合了,

接著,

Sun的媽媽要我別再傷害Sun,

一直強調Sun對這段感情是認真的,

還提到了我離開的這段時間,

Sun有多麼難過




我要說的是,

結束一段感情,

我不難過嗎?

我對這段感情不認真嗎?

女人的青春有限,

五年的時間對一個女人來說有多麼寶貴?

如果我不是認真的,

又何必花費那麼多時間談一份感情?




對方是Sun的媽媽,

我不能說什麼,

也不能反駁什麼,

只是,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就算是至親好友,

再怎樣都只是個局外人,

所謂的對錯,

就連當事者都無法說明白,

更何況是其他人?




面對著Sun,

我說不出什麼,

除了眼淚和沉默,

我該有什麼樣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