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前一陣子到國外開會,

聽說當地的咖啡很香,

所以就買了兩袋咖啡豆回來當禮物,

豆子香是香,

不過它的香味是來自於加了榛果香料,

也因此咖啡豆顯得比較黏,

常常卡在機器上,

結果是機器空轉,

咖啡出不來




今天吃過午餐後一時心血來潮,

(現在覺得自己真是手癢....)

就把裝豆子的地方拆了,

打算好好擦一擦,

螺絲一鬆開,

幾顆咖啡豆就這麼掉進機器裡,

原本想把機器倒過來,

就可以把豆子倒出來,

結果反而是把水灑了,

啊........

很努力地把水和豆子清乾淨,

應該是沒什麼問題了,

打開機器,

出現的是........紅燈,

這...這...這...這下怎麼辦?

又試了好幾次,

還是出現不能正常運作的紅燈,

ㄟ........

那打電話求救好了




打了電話到咖啡機公司,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
之前跟你們買了台咖啡機,
因為咖啡豆一直黏在機器上下不去,
所以就把放豆子的地方拆開,
結果掉了一些豆子下去,
會不會卡住機器啊?"

"你是把上面的兩顆螺絲拆了嗎?"

"對啊~"

"沒關係,那只是會比較難清一點而已,
不用擔心,不會長出咖啡樹的~"

我覺得我聽到了忍不住的笑意......
"可是機器打開就一直閃紅燈啊~"

"機器閃紅燈是表示接觸不良,
你看看是不是殘渣桶和廢水盤有沒有放好?"

嗯~廢水盤嗎?
它還安靜地躺在隔壁的桌上,
將廢水盤放好後,
終於出現了令人安心的綠燈
"真的耶~
現在出現綠燈了"

"那現在沒問題了吧!?
有問題再打過來吧~"

"好,謝謝"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

那個接電話的先生一直在笑!!

讓我覺得自己很笨......

我就真的對機器不懂嘛~

笑成那樣是怎麼回事?

總覺得似乎可以聽到對方在掛上電話後的狂笑.....

真是沒禮貌.....

好像我很笨的樣子,

我真的做了一件蠢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