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來到這個醫院後,

因為都是正常班,

而且醫院又有自己的餐廳,

有時也可以出去外頭買午餐,

所以就很少帶便當了,

不過偶而家裡菜色不錯,

或是真的煮很多時,

還是會有便當可以帶,

但是最近娘都不想幫我帶便當,

因為我把便當弄丟了.........




明明只是來上個班,

不知為何,

有時還是會提著大包小包的,

平常如果親愛的Sun也要上班,

都是他騎車載我到捷運站,

再自己轉捷運上班,

騎車時,

我的大包小包理所當然是掛在摩托車腳踏墊前的勾勾,

奇怪的事情就發生了,

明明記得我掛上去了,

下車時卻偏偏少了一包,

我的便當盒呢??

所以我最鍾愛的,

遠從日本帶回來的史努比便當盒就這麼不見蹤影了,

娘覺得我真是太誇張了,

所以娘再來就不太想幫我帶便當了.......




娘昨天煮了泡菜海鮮煎餅,

我也下廚煮了很想喝的玉米濃湯,

因為份量很多,

所以就很開心的裝了兩個便當,

一個是煎餅,

一個是湯,

結果今天早上下了點雨,

暫時放在腳踏墊上的紙袋有點濕掉了,

再加上今天又是大包小包,

鉤在勾勾上的結果,

紙袋可能因為有點濕掉,

再加上便當的重量,

就這麼樣在騎車的路程中破了,

娘的愛心便當也就這麼沒了,

這還沒關係,

更糟糕的是,

兩個微波餐盒都摔碎了,

這下我要怎麼跟娘解釋??

丟了一個便當,

還摔破了兩個便當??

我哪有那麼多便當盒啊??




下次如果有人要去日本,

或是看到可愛的史努比便當盒時,

可不可以幫我買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