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超級好日子,

還好餐廳早早就訂了,

還好新祕早早就訂了,

雖然如此,

還是有一堆弄不完的事.......




昨天就請假在家先做準備,

折折喜糖盒,

裝裝糖果,

還要去拿餅,

拿聘禮,

然後!!

我又生病發燒,

還好吃了抗生素和退燒藥之後,

至少今天沒有病厭厭的.......




訂婚是女方的場子,

所以我可以撩著裙擺,

在客人尚未到來之前,

到處跑來跑去,

和大家照相,

聽說結婚當天就不可以了,

只能乖乖的待在新娘房,

不可以在外頭玩耍




一早就到餐廳化妝,

進行奉茶,交換戒指的儀式,

然後開席,敬酒,送客,

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

只除了我一直處在肚子很餓的狀態之外...........




大概是因為今天的日子真的很好,

再加上陰雨綿綿的天氣,

所以來的客人不如預期的多,

原本只打算發80張喜帖,

結果100張喜帖發完還不夠,

本來一直在擔心會爆桌,

結果有不少人送了禮金,

拿了餅之後就匆匆離開,

或是原本預期會來兩個人的,

只來了一個,

最後不但預備桌沒用到,

還空了三桌,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忙了好一陣子,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我親愛的Sun已經忙累好一陣子了,

最近看起來愈來愈沒有精神,

偏偏我們家的規矩又一大堆,

讓我親愛的Sun忙的暈頭轉向,

實在是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

至少現在忙完了,

我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可惜親愛的Sun沒有假期可以拿,

否則在如此忙累之後,

實在還是需要好好睡個覺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