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米蟲也好一段時間了,

雖然之前有玩票性質的工作了一段時間,

不過那實在不能算是份正式的工作,

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既然已經確定今年沒有希望當學生,

那還是去工作好了,

省得一天到晚和娘大眼瞪小眼,

這樣子我們母女的感情會不好......




其實並沒有把人力銀行的履歷打開,

因為不想受到其實並沒有興趣的工作電話騷擾,

也不是很認真的在找工作,

因為親愛的Sun並不是很希望我那麼早開始工作,

後來應徵了某醫院的專科護理師,

面試的結果是當場錄取,

有點高興,

因為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收入了,

而且老是讓親愛的Sun一個人擔心整個婚禮的花費,

好像不太好,

又有點擔心,

因為很久沒在醫院工作了,

而且專科護理師的工作內容和一般護理工作不盡相同,

這是我擔心的問題,

所以面試時只問了工作內容,

其他問題似乎都不是最重要的,

所以其他的什麼都沒問




回來後大家第一個問的問題是,

待遇如何?

呃......

我真的一點都沒有想到要問這個,

大概是因為我一直都沒有什麼經濟上的壓力吧~

這真的是工作中最重要的一項因素嗎?

還是我擔心和別人都不一樣呢?

親愛的Sun說我是"天真爛漫的小可愛",

好吧~

我承認我是溫室的小花,

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