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新聞,

愈來愈覺得自已好像在看娛樂新聞




社會大事,

大概十分鐘就播完了,

國際大事,

好像很久沒看到了,

其他時間不是明星、名模不然就是名人的花邊消息,

如果我要看娛樂新聞,

記得好像是有專屬的節目啦~

為什麼我要被迫知道賈靜雯她女兒的生辰八字?

為什麼我應該要知道孫志浩車上的美女是前警政署長的外孫女?

陳致中結個婚,

我只是個路人甲乙丙丁,

也被媒體摧殘著看了不只兩個禮拜的相關消息,

一萬多的罰單又不是要我繳,

這些個媒體記者真是個個專跑影劇消息嗎?




一個無中生有的腳尾飯事件,

把台灣人嚇得人心惶惶,

動不動就報導所謂的黑心產品,

到底是不是黑心,

似乎沒有人真的在查證,

漸漸發現,

廣告似乎還比新聞有正向的教育意義,

不管是強調溫馨家庭的房車廣告,

還是著墨於夫妻甜蜜互動的優酪乳廣告,

至少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而新聞,

除了嘆氣,

就只有搖頭的份




台灣的社會生了什麼病?

大眾傳播媒體是不是該負大半的責任?





一個個低成本的談話節目充斥著電視頻道,

內容卻是良莠不齊,

一堆領口開的低低的女孩齊聚一堂,

波濤洶湧的畫面要傳達些什麼?

胸前偉大才美嗎?

還是這些節目的幕後金主是塑身中心和整形診所?

真正的美是心地善良,

這樣的觀念是不是早就過時?

現在的美是纖腰、是俏臀、是美胸、是明眸,

還有誰關心這些所謂美女是不是真的內心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