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的最後一天,

在微醺中結束,

2004的第一天,

還好沒在宿醉中開始




全新的一年,

該有什麼樣的生活?




人生是一連串的選擇,

勢必得有所割捨




為了我的夢想,

放下了工作,

少了和朋友相聚的時間,

甚至,

也許我的愛情也是如此被犧牲的




而自己選擇的路,

總得自己走下去




慧劍斬情絲,

一刀砍下去,

砍傷的,

不只是情絲




當朋友是否真的很難?




2004的開始,

我的愛情已經隨著2003的離開而消逝,

多了兩個”朋友”,

我會”自己”走下去的




謝謝很多,

謝謝朋友們的陪伴,

謝謝Sun & Jack,

謝謝你們曾經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l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